我跟a柳認識也有一年了

想當初我們兩個進去還是個笨笨的小孩

一開始我們都看彼此不順眼

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

到後來我們都遇到相同的問題,感情才變好的

真是不打不相識阿。

後來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打開心防說了很多內心的事,

我才知道a柳是個在感情上受到很多挫折的人,

說她笨她又不笨但是又不怎麼的聰明,

當她陷下去的時候任何人怎麼說她都不會聽,

就拿台中拿說我已經不知道勸她多少次了,

最後受傷的還是妳,很不捨但還是想罵妳。

妳,

是讓我可以信任的朋友,

妳,

是讓我讀這間學校唯一不後悔的。

我不在那裡妳面對的更多,

我知道你在那裡沒有可以談心的對象,

很多時候真的都要靠自己。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相處了,

但我知道我們心中都有彼此對吧。

我希望,你不要在為情所困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