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被妹吵起來 原本說要回去看老師的


呵呵誰知道老師說我們進不去 後來就決定去台中


前半段不想說了


到台中我說要唱歌 妹跟倍說要去逛一中吃東西


嗚我比較可憐少數要服從多數(不過倍後來有說原因)


去一中看到有一攤位賣紅茶的好多人排隊


因為是新賣的(之前都沒看過)倍他們說很好喝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喝到的感想就是哪裡好喝??


還是我平常都喝無糖綠有甜的東西對我還說不好喝


後來我們去找吃的一直再那裡猶豫不決的


然後我們看到我們之前就很想去的Mr38咖哩專賣店


因為外面沒有在排隊所以我們就進去問


哈真幸運只要等10分鐘就有(不到10分鐘)


倍跟妹都不敢吃咖哩(那去那裡幹麻??)


他們就說誰說一定要吃咖哩的無言無言


我吃豬排咖哩飯還不錯吃耶東西很多不算貴


有湯有飲料飯超大盤的才150我們三個都剩好多


吃飽之後有力氣可以逛街了到處走到處看的


不過沒買什麼東西(窮小孩買不起哈哈)


逛到四五點我們要去唱歌結果有人打電話來說不能去


我們去一中逛街就是要等他們看完電影然後卻說不能去


唉後來都約不到人我們三個就自己去唱哈有點給他冷清


不過唱的很爽東西也給她吃的很飽 倍跟妹唱完都說喉攏怪怪的


妹今天說喉嚨沒聲了嗚要趕快好喔不能就不能去HAPPY了


一天就這樣給她過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