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31 一個月的最後一天,也表示過年快到了

原本今天應該很多人可以出去的
誰知道早上我表妹跟倍都不去了
我表妹是因為我舅媽不答應 可以接受
倍吼竟然是跟別人去看電影 早上才跟我們說的
然後就只剩下我跟妹妹一起去哈 可是一點都不寂寞

跟妹到一中我們就先找鞋子 結果看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快到腳都快累死了我們就到晚上就討論好的餐廳吃飯
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我們中餐跟晚餐花不到兩百塊
吃完之後妹提議說要去中友逛逛(買不起啦)結果我們跑去逛廁所哈
中友的廁所我們全部都把它逛一次還拍照紀念,有的主題讓我們很震驚
像可口可樂連廁所也是可口可樂的照型
還有海洋世界(親子廁所)不會形容一句話就是超美
還有廁所裏面種樹的(不知道真的假的)哈難怪中友會有那麼多人去消費
花了1小多去逛廁所(因為還迷路)去樓下星巴克休息之後
原本要回火車站逛年貨大街了,不過妹提議說要去逢甲哈
於是就座車去逢甲(沒想到一中有到逢甲的公車)

去到逢甲五六點還不是很多人所以很好逛
又是一直看鞋子終於被我看到超便宜的(150元)哈
買到之後我們吃豬排(75元)在很小很小的巷子不起眼
還不錯吃飲料跟玉米濃湯都免費喝到爽還可以看帥哥哈

吃完之後搭公車回火車站逛年貨挨
有點小失望因為都在賣糖果......沒逛到什麼
後來妹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去一中買東西 問妹要不要去..
妹答應結果我們到麥當勞等他呵再來不說了
我們沒有去因為車子超級小台要載六個雖然很近但不想那麼擠
我跟妹就說不去了我們就搭火車回家回到豐原沒公車了嗚

回家後腳痛死了...是超痛的痛到睡不著
還吃頭痛藥然後躺著就睡到早上

逛街還真到要有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