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日記照片都用不完的感覺 上傳好一本就又有新的
從回來到現在也有一天了我照片都還沒用好哈

禮拜一台中的天氣沒有高雄那麼的好
到高雄的時候穿大外套真的是會熱死 真羨慕他們
原本妹找我禮拜日晚上要去高雄 你是想要累死我嗎
才剛玩三天回來連家都還沒踏進去過就要找我出去
哈所以高雄遊當然沒有成行不然我想我照片會用不完
禮拜一中午找妹去豐原吃午餐
到豐原真的是會嚇死人哪時候我們豐原也那麼熱鬧哈
午餐我們要到茶房去吃真難得那麼多人竟然沒有客滿
不過我們旁邊的情侶真是很討厭還有我們點餐等了好久都還沒來
比我們慢來的客人都已經上餐了 是怎樣我們沒有消費嗎
後來越等越不爽我們都快餓死了所以跑去外面吃小吃
吼廟東真的是會擠死人啦 隨便挑一間
結果吼地方有夠髒的桌子也髒的 沒辦法我們已經餓扁了懶的走了
妹點牛肉飯我點雞肉飯還有蛋花湯
我們看隔壁的好大碗價目表上寫三十元 害我們以為很大碗
結果跟普通的一樣小小碗的嗚還好沒有很貴
東西不算難吃只是環境有點給他很噁心啦 應該不會光顧第二次啦哈

吃完之後我們就隨便走走也沒有買什麼
要回家的時候妹還去買菱角酥 喔唷平常都不用排隊的說
還好他們的動作的很快不會等很久 之後買到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