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太多話想說的

4月4號 網聚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但我想說的是一群人裡面有好有壞
多了解多認識 可以學習到更多 做人道理

4月5號 中午起床 姐約我去集集玩
哈哈 我們倆第一次出去約會
而且還是自己騎摩托車 哈哈
連續三天假日 集集那裡人好多
去那裡走走看看 拍照 晚餐跟姐去吃_吃到飽
服務還不錯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真的會讓人想再去
我想 這就是做生意最重要的啦
吃完之後 我就回家囉 玩的好累

4月6號 我們的兩百天
謝謝你 這些天來的陪伴
很高興有你 我愛你

4月7號
今天 我媽手去用到
我沒看到傷口可是我媽說見骨
我還幫我媽洗澡這是第一次
我媽都說不會痛 有點捨不得
這些話我只會在這裡說而已
哈哈 希望媽媽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