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充實
19號(六)國泰帶我們去新竹綠世界還有北埔
不過我的相機掉到水裡 但沒差因為快壞了
綠世界真的很不錯很適合一家人去走走
北埔的冷泉真的好舒服唷 有機會可以去那烤肉玩水
20號(日)上台北去找我爸住一晚
八九點我爸帶我們去吃海產 六個人吃個1800真貴
但我爸都會說 吃的沒關係 吃的飽就好哈
21號(一)偉華買新車 喜美第八代真的好讚
他帶我們去看夜景還送我回家 還去吃好吃的香腸山豬肉跟滷味
27號(六)我們去白沙屯看海 喝冰火哈有人想醉唷
還不好意思的去姐的學姊家吃飯 哈哈他們人真的都很好有人情味啦
之後還去後龍吃黑輪伯我們三個吃飽了硬是要吃哈
吃完後吃外埔漁港看海黑漆漆的吹著風喝著烏龍綠 整個就是冷冷冷
跟你們出去沒做什麼 可是都覺得好好玩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