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振請我們吃樹太老。

那裏東西便宜又好吃,一份餐最便宜168

有飯後甜點跟飲料,小菜跟飯無限供應

下午去高美玩,真高興我們都沒有迷路

灌了一百顆水球真的是太少了,不夠我們幾個瘋子玩哈

晚上去水舞攥吃飯,大家都臉都好臭因為好累了

↓阿振,第一站我們去一中因為有人說要玩籃球機跟吃熱狗

阿振玩籃球機真的很厲害唷,有機會可以找他拼拼哈

↓樹太老,合照是免不了的

↓他們醬料的勺子真特別,很可愛,又方便使用

真的事太替我們著想了
 

炸豬排定食,東西便宜又不錯吃

套餐168起跳有飲料飯後甜點

小菜跟高麗菜,飯更是無限供應,真的很便宜 

↓下午高美溼地,我們真厲害都沒有迷路,那裏的人真的好熱情。

看到阿振手上的球,那是我們努力拼了命差點沒悶死才灌出來的水球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全部砸光光,所以下次要準備多一點這樣砸的才爽

 

↓你知道我們在幹麻嗎?我們再挖洞挖水,到後面又挖看有沒有人會掉下去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無聊哈哈 不過玩的很爽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人掉下去,還加在洞不深,只是會矮個五公分吧

↓我真的是要拍照,誰知道水會倒下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你們相信嗎?

後來大家都搶著要跟阿振拍照,阿振您真幸福捏 

↓這張拍的不錯,只是...

OS可惜不是你 

↓是誰想出這個棒的動作,整個就是酷哈 

來到海邊,當然要給他跳一下阿,

只是表情真的很逼機,哈哈 

↓要回家了,我的臉也玩的太黑了吧

是誰?偷襲我? 

↓之後水舞攥吃飯,大家臉都好臭唷,

整天玩下來整個就是累,太陽又大真的是差點曬死 

連續兩個禮拜都去玩水,真的是有夠累

不過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麻,您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