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爸帶我們去吃聽說很有名 可是我真的沒有聽過的日本料理
一進去那間店我有嚇到 因為有我的敵人-貓咪
不然她的裝潢還算不錯 有別其他的日本料理店
老闆娘很有趣 說話都帶點黃色又雙關語的

那間店特別的是沒有菜單
主廚出什麼你就要吃什麼
哈哈我跟我弟什麼都不敢吃
幾乎都是海鮮類生蠔.生魚片那些的
還好他們有熟食不然一個人1100真的很貴

不過吃完我們臉很臭
因為東西超普通的
墨魚飯跟炸豆腐.螃蟹味增湯.梅子酒.荔枝冰外面就吃的到了
吃這些東西不如去快炒店吃 還比較好吃又比較便宜
一個人1100真的有點貴 我爸一直說他不能接受沒有菜單
沒有菜單是還好啦重點是東西不怎麼樣 唉...
我爸說花錢買教訓 以後就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