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們這幾個姊妹生日,我們一定會空出一天

四個人一起吃吃飯,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四個很愛吃,所以我們都不會重複

今年選的是王品系列-藝奇

其他系列的我們都吃過了,原本很害怕吃藝奇,我們有兩個人不敢吃日本料理

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它並不是完全日本料理

1.jpg

 

一入桌,發現它跟其他系列不太一樣,感覺很有氣氛

你們看到左邊的蠟燭了吧,我剛開始以為它只是裝飾用的

後來才發現...

2.jpg

 

原來是第一道菜-海鮮土瓶蒸放在上面加熱又可以裝飾,真是一舉兩得

官網的介紹: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搭配當季海鮮與新鮮蔬菜熬煮入味,鮮甜、回甘!

3.jpg  

 

第二道先付也就是沙拉,我們有四個人點了兩種

時旬創意料理

官網介紹:蒜味腰果洋芋泥滿滿的填入整顆牛蕃茄,搭配挪威燻鮭魚及和風醬汁,口感獨特。

鮮果彩蔬沙拉 我點的是這道,它的雞肉跟醬汁很搭,只是菜有很重的菜味

官網介紹:特製煙燻雞肉搭配當令蔬果,香吉士、紫洋蔥等。淋上百香果油醋,交融出恰到好處的美味口感。

16.jpg

 

第三道小品就是前菜,有三種我們點兩種

銀鱈葡萄柚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道

官網介紹:肉質細緻的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搭配新鮮葡萄柚盅呈現,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令人回味無窮。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其實就是茶碗蒸

官網介紹:新鮮蛋汁融合柴魚高湯的玉子蒸,內含鮮甜海鮮,金針菇。綿密口感,入口即化,搭配東港櫻花蝦與鮮奶泡,充滿濃郁大海風味。

4.jpg 5.jpg

 

第四道食事就是主食啦,我們三種都有點

鮭魚季飯 我朋友一直說這道很像加醬油膏攪拌的,我覺得滿好吃的上面鋪滿鮭魚,只是它的醬有點甜

官網介紹:越光米萃取昆布、柴魚精華高湯,每粒米吸飽高湯, 再經過悶炊後,散發晶透光澤,讓鮮美滲入飯心,拌上細緻鮭魚肉,交織成回味再三的口感。

日式燒肉飯 原本我也想點這一道,但感覺燒肉飯外面很多哈,這一道比較重口味

官網介紹:上等豬五花肉以炭火燒烤而成,配特製燒肉醬、讓粒粒鮮明的越光米更顯滋味。

海鮮芝麻冷麵 這道我沒有吃到,但看我朋友吃光光應該是一級棒

官網介紹:特製手工拉麵,伴著主廚特調芝麻醬汁,香氣隨麵條滑溜入口,清爽過癮。搭配鮮美海鮮,春夏日式解暑料理十足開胃。

6.jpg 7.jpg 8.jpg

 

 

第五道刺身/煮物,它有三種我們點兩種,另一道是生牛肉我們四個人都不敢吃,不然滿想嘗試的

季節鮮魚刺身 四個人有三個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官網介紹:精選當令生鮮魚材,肉質新鮮、厚實,入口柔軟,鮮甜彈舌,搭配高雅華麗的擺盤,味蕾享受頓時升級。

醬燒蒜香鮮蝦 蒜味很重但蝦子真的很大隻

官網介紹:新鮮全蝦透過醬燒燒煮入味,蝦身透出自然鮮豔色澤,飽滿肉質,受鮮甜海洋風味。

9.jpg 10.jpg

 

第六道主食 我們四個最愛吃牛,它只有兩種牛

牛肉箬竹燒

官網介紹: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以箬竹襯托,石板加熱下散發清雅竹香, 搭清爽酸甜南瓜漬片,美味有了更進一步詮釋。

岩燒石板牛肉 這一道最特別是自己烤的,牛肉很嫩箬竹燒比較有嚼進

官網介紹:嚴選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櫻桃色肉澤散發誘人魅力, 放置於300℃岩板微炙至5分熟,鮮美肉汁瞬間封存,佐以玫瑰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口感鮮嫩多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甜點跟飲品我都沒有拍到,但我朋友喝鼠尾草子荔香冰醋,她說讓排便很順因為她長期便秘,有這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我們那天主要是慶祝生日的,吃過王品系列的都知道,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跟拍照

藝奇有很多裝飾品可以玩,我們每個都試後面有影片 哈

17.jpg 18.jpg 19.jpg

最後獻上壽星的影片,祝大家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