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化妝包裡一定有好幾罐粉底,但用來用去永遠都那幾罐。

一罐好的粉底液可以讓整天都擁有好心情,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粉底非蘭蔻的超抗痕雙層粉底菁華

它的設計非常特別上層是修片霜可以遮瑕,下層是打光粉底液

IMAG0560.jpg  

先來看看我素顏的樣子,黑眼圈真的很深而且膚色也沒有那麼均勻

page

上妝前一定有先做基礎的保養,用量不用很多我上半邊臉大概5元的大小

SAM_0563

左邊是上了粉底感覺膚色整個提亮

SAM_0565    

我的臉本身就很乾但跟用別的粉底起來,它真的很貼妝

黑眼圈雖然還是很明顯(鼻子過敏)卻跟上妝前差很多

SAM_0567  

這是之前出去的照片我也是使用蘭蔻的粉底,臉整個光澤好像修片過後

我旁邊的朋友也是用這一罐,讓皮膚整個變的好美肌,有了這一罐根本就不用修圖

17.jpg

 

[分享]敗家週年慶~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香奈兒香水粉紅甜蜜版

arrow
arrow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