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好像過的特別快,人到了一個年紀後感覺時間過的總特別快

有時候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開開心心的笑

前年畢業之後馬上進入職場工作,剛開始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從去年開始公司慢慢的沒有工作,感覺每天漫無目的,年底我選擇辭職

 

人,有時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有時候又捉不到自己想要的,總覺得很迷茫

以前我就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工作,畢業後因為想趕快賺錢所以踏入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工作

一開始我每天去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時候每天都很累,我常問自己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後來我又告訴自己在這裡我只要撐得過去,以後的我就不怕任何挑戰,我是這樣撐過這一年多

 

每當人生感到絕望時,我都告訴自己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有一個家可以窩,每天三餐吃的飽飽,有溫暖的床可以睡

我沒有很多的要求,只希望我的家人可以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