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一定知道小三美日,不管是網購或是實體店面它們都是數一數二

我常常有事沒事就會上網看看,它們賣的東西至少上百種很多東西都是我沒有看過,可以在它們那裏得到最新美妝資訊

重點是它們的東西都是批發價格,在網路上搜尋過你就會發現看來看去就它們最便宜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用的美妝&保養,我就不囉嗦往下看吧

 

 

ETUDE HOUSE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從去年開始就很流行臥蠶,還有很多人會去打臥蠶

我朋友也想去嘗試還約我一起,但我很怕痛,有了這隻超方便的,輕輕鬆鬆畫出臥蠶

SAM_0583SAM_0584

 

CEZANNE 立體小顏修容明亮鼻影

修容好像是每個化妝一定會有的步驟,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

它畫起來自然,很多人一定怕修容會感覺一塊陰影在那裏

我用過很多修容的,只有它讓我重複購買,重點是它很便宜

SAM_0590SAM_0593

 

睫老闆美妝百貨 D23日系極致電眼5秒速乾0.1極細持久眼線液筆-深黑

很多人對分手妹不陌生吧,這隻是朋友介紹給我的,當初她跟我說很便宜又不會暈,她每次都囤貨好幾隻

我那時候還問她是什麼牌子?她回我分手妹,我聽到超無言的這樣叫我如何找起

為了找這隻眼線筆我還去看分手妹的影片,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代言那麼多種

SAM_0604SAM_0605  

好東西一定要在最後分享,這是小三獨家取得販售,目前還買不到唷

年輕的時候總是不懂保養,冬天到了,肌膚顯得更乾燥,每天都需要加強保濕。

專櫃品質開價價格,蘭花因為高貴,價格一直居高不下,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獨特水妍煥采科技,結合蝴蝶蘭蘭花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提供完整保濕能量,一覺醒來,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

IMAG0760

我每天晚上基本清潔後取適量擦拭於臉部,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像嬰兒的肌膚一樣保水光澤。建議搭配同系列的產品使用,效果更佳。

IMAG0761

IMAG0763

 beVness蘭萃系列給不想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的輕熟女帶來專櫃的品質及成分,開價的價格,為蘭花保養品中CP值最高之保養產品,而且有100g真的很划算。

IMAG0765  

大家趕快一起跟我到小三美日撿便宜,http://www.s3.com.tw/

arrow
arrow

    張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